烟烟 篤篤篤

同为麦雷党的小伙伴欢迎一起玩O▽O

© 烟烟 篤篤篤 | Powered by LOFTER

【ML】The Devil Wears Prada



帮太太代发!还有在下的配图233333


Chapter 1.


领带,checked.
西装,checked.
简历,checked.
剪报,checked.
Lestrade扣好从老爹那儿继承的公文包,用清水抓了抓头发,最后握着拳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微笑,这才打开门,一脚踏进纽约十一月美丽冻人的晨曦中。
现在正值早高峰,昨晚下了今冬第一场雪,街边的士站排起了长龙。Lestrade裹在G2000最厚那款呢子大衣里,缩着脖子经过几位正在等的士的时尚女郎。她们腿上只穿了一层薄丝袜,高跟鞋尖踩在积雪中,看得Lestrade直打哆嗦。
他在星巴克买了杯热腾腾的黑咖啡和一个洋葱培根卷,边吃边走下地铁站台。早上八点的七号线和汛期的哈德逊河没什么两样,时代广场站一到,下车的人潮就跟开闸泄洪似的,挟裹着Lestrade一路跌跌撞撞漫上街道。
几乎没费什么劲,他就找到了地方,时代广场4号,一栋高耸的写字楼,它的玻璃外墙再加上投行精英们擦得锃亮的皮鞋,Lestrade觉得自己快被闪瞎了。他换了访客证,挤进电梯,在一群模特儿中完全不具备任何身高优势,起码十种不同的香水味儿一股脑儿冲进鼻腔,Lestrade连打三个喷嚏,脚上被尖细的高跟鞋踩了好几下。
电梯终于到了50楼,叮的一声响后,Lestrade头晕脑胀得被吐了出来。他在合上的电梯门中发现头发已乱得像鸟窝,鼻头也红红的,还没等他最后徒劳的拯救一下自己的形象,身后便传来前台客气的问询。
“欢迎来到Runway,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先生?”
Lestrade慌慌张张回过身,一手还抓在后脑勺上。
“那个……我、我和Moore小姐有约,9点。”
“和我?”一位路过的高挑女郎停下脚步,她上下打量了Lestrade几眼。
“男模特面试在41楼,这里是编辑部。”
“我不是来面试模特的。”Lestrade有点紧张的捏着他的公文包,推了推滑落鼻梁的眼镜,“我是Greg……Gregory Lestrade,我来应聘执行助理。”
“Gregory Lestrade?”Moore小姐瞪着他,抱起双臂,“人力资源部八成是疯了。”
“跟我来。”她说着转过身,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走得飞快,Lestrade在后面一路小跑才跟得上。
“我是Anthea Moore,Holmes先生的首席助理,三个月前他的执行助理辞职了——自杀了,确切来说,上帝保佑他,所以我们急需填补这一空缺,你最快什么时候能来上班?”
“随时可以。”Lestrade气喘吁吁的回答。
“很好。”Anthea终于在一扇玻璃门前停下,门边铭牌上写着‘总编辑:Mycroft Holmes’。她刷了下门卡,推开门,于是Lestrade走进一间巨大的,分为内外两层套间的办公室中。
“脱掉。”一进门,Anthea便语调坚决的命令道。
“什么?”Lestrade摸不着头脑。
Anthea抢过他手上的公文包扔到一边,“你的外套,脱掉,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丑的大衣。”
Lestrade手忙脚乱的脱掉大衣,仿佛又听到那位挑剔的首席助理嘟囔了一句“西装也好不到哪儿去”。等他挂好衣服,一把剪刀递到了他面前。
“我强烈建议你把身上所有G2000的商标都剪了。”Anthea一手扶着额头,一边把剪刀往他鼻尖底下送了送,“虽然Holmes先生还是能看出来,但起码他不会在面试你的时候直接发飙。”
“我……我……”Lestrade也算身经百面,何曾见过这阵仗,说话都结巴了,“我就只有这一套西装。”
“算了。”Anthea翻了个白眼,收回手,“随你便,别怪我没提醒你。”
她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突然砰地一下将剪刀拍在桌子上。
“他来了!”她说着,豁然起身,踩着高跟鞋蹬蹬蹬走到门口,抓住一个路过的便道,“通知所有人,Holmes先生已经到楼下大堂了。”
被她拦下的女编辑本来睡眼惺忪,听到这一句,像被兜头浇了一盆冷水,瞬间就醒了。Lestrade目瞪口呆的看着她们一起消失在走廊尽头,然后整层楼都跟烧开了似的沸腾起来。穿着毛拖鞋的换上高跟,早饭吃一半的慌忙补妆,甚至连几位男设计师都拿出唇膏粉饼。Lestrade后知后觉的开始撕自己嘴唇上翘起的死皮,一不小心撕破了,疼得一哆嗦。没等他止住血,门外就响起Anthea那节奏奇快的高跟鞋声,和另一道低沉的嗓音。
“告诉TJ,他的团队要价太高,减掉10%,再把人数控制在15以下,不然晚宴只能坐最角落那桌。”
“明白。”
“告诉Jim,不,我不要造作、肥胖的女伞兵,找几个健康、瘦削的,别用粉底遮雀斑,背景换成白色的加勒比海建筑,我们已经在曼哈顿了,为什么还要拍曼哈顿天际线?身高劣势让他对高楼有某种奇怪的执着还是怎样?”
“没问题,Sir.”
“再电话我的前妻,她再不把那两条狗接回去,就等着收骨灰盒吧,不,没有骨灰盒,我会带它们去中国开会,那样连骨头都找不回来。另外,通知Le Circus,今晚甜点要脱脂奶油黄桃蛋糕,鲜黄桃,如果他们再用蜜糖腌渍的黄桃罐头敷衍我,明年我只能换一家吃了。”
“已经通知了,Sir.”
“很好,Athena.”
Holmes先生停下脚步,等Athena接过大衣和他臂弯里的雨伞挂好,才走进办公室里间坐下,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现在,外面那个满嘴鲜血的傻瓜是谁?41楼男模特暴动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