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烟 篤篤篤

同为麦雷党的小伙伴欢迎一起玩O▽O

© 烟烟 篤篤篤 | Powered by LOFTER

【麥雷麥】如何養成一個守林人【番外一】

哇哇哇阿哇哇阿哇哇哇哇哇阿哇哇!!!

WilliamChu_Z醬:

Title:如何養成一個守林人

Rating:G

Pairing:Mycroft/Lestrade

Summary:Mycroft是森林精靈之主,他本該有個守林人與之一同守護森林,卻遲遲不去尋找,直到有一天,對此非常不爽的Sherlock丟了一個棄嬰給他,Mycroft無可奈何,他只得扶養這個名叫Greg Lestrade的小男嬰。

Warning:AU、OOC可能有。Eurus是打醬油的,她根本沒出現在劇情裡。

此篇番外獻給 @脑洞不足的一个T 還有替文配圖的 @烟烟 篤篤篤篤篤 。

正文此點此。


番外一-

  當Mycroft聽見那聲許久未聞的呼喚,雄鹿再也管不上這五年來思維殿堂縝密思索出若是見到Lestrade該如何應對的五百種計畫,牠轉身走向Lestrade,用鼻子輕觸成熟青年的面頰,然後開口,叫出了這二十二年來只呢喃於心底深處的、他的姓名。

  「Greg。」

  牠接收到Lestrade情緒上的波動,以及那個令牠激動不已的擁抱。

  「我很想你,Myc,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知道。這五年來,你在心底對我名字的呼喚,我都聽見了。

  雄鹿將額貼上青年的,將滿腔的思念和柔情轉繞揉成一句——「歡迎回家。」

  在等待高漲情緒平復的陪伴和沉默後,Lestrade鬆開一隻手,用袖子和衣領隨便抹去臉上的眼淚鼻涕,Mycroft不太認同的用鼻子頂了頂青年的臉頰,後者撇起嘴。

  「我身上又沒東西可擦......」

  「我不是從小就跟你說要養成帶手帕的習慣嗎?」雄鹿抬起頭,皺眉。

  「為了來找你太興奮忘記帶了。」Lestrade嘗試著找藉口。

  「Greg Lestrade。」

  雄鹿的眼睛危險的瞇起,那是一個〝你根本沒聽進我的話到了人類村莊後根本就沒帶過一次手帕在身上你現在居然還想要騙我我告訴你即使你消失五年我還是都能知道你做了什麼好事〞的眼神。

  Lestrade為自己能夠讀懂這單單一個眼神裡頭飽含著如此複雜的涵義而感到有些糾結,但他還是決定退一步低下頭向救了自己一命的森林之主道歉,畢竟現在要是真吵起架來,自己一個傷兵肯定打不過這麼大一隻的雄鹿啊。

  而他回來也不是要和Mycroft吵架的啊!

  「抱歉,Myc,我沒有聽進你的話。」

  Lestrade立即性丟出了最有效的賣萌撒嬌角度來攻擊,Mycroft的高強戰力瞬間得到負一萬點的傷害。

  只見雄鹿的表情靜止一秒,灰藍色眼珠子緩緩往一旁瞥去,走到青年身旁。

  「上來,我背你回家。」

  Lestrade本還在心裏偷偷萌著Mycroft可愛的反應,然而後者突然的命令卻讓他腦袋空白了一瞬。

  「你要、你要背我回家?」

  雄鹿皺起眉頭,看向Lestrade受傷腫起的腳踝。

  「你的右腳明顯已經無法走動,所以現在這個情況,我背你回家是最好的辦法。」

  Lestade翻過身,雙手撐地,緩緩地讓自己成單腳蹲姿,Mycroft更加靠近他,使Lestrade能將一手置於他的身上,借力單腳站起。

  「我還以為你會請Anny來幫忙。」

  Mycroft的眉頭皺得更深了,但他依舊將身子更下傾,Lestrade雙手抓著鹿角才勉強爬上Mycroft的背脊。

  Greg受傷了,他沒有辦法,他也不是故意的。

  森林之主忍耐Lestrade粗魯的舉動後才緩緩說出口,「你居然捨得讓一位女士出力背你回家?」

  「不是,我以為你會請她一起來幫忙什麼的。」

  Mycroft難得的沒有回話,Lestrade則是努力在雄鹿的背脊上調整好能夠坐得較為舒服的角度後,雙手放開鹿角,然後尷尬的不知放哪才好。 

  「抓我的角,不然你很有可能會摔下去。」

  Mycroft迅速地解決青年的尷尬,邁開步伐往領地深處走去。

  「你這樣走我哪會摔下去?」

  「想再嘗試一次落地的滋味?」

  「可是你這樣走至少要一個小時才能到家。」

  「Greg,你到底存有這種想法多久了?從十四歲開始?」

  「哈哈,Got you!」Lestrade調皮地笑了起來,「是從六歲就開始了!」

  Mycroft翻了白眼,不管是因為自己認知錯時間還是青年的想法,「就連John也沒這樣要求過Sherlock。」

  「他們跟我們又不一樣!Sherlock又沒有從小把John拉拔到大!」

  「這並不能成為我答應此事的理由,更不是解釋。」

  「小時候明明就可以算是爸爸背小孩玩耍。」

  「現在你不是小孩。」

  「你幾歲了?」

  一陣沉默直到Lestrade竊笑起來。

  「好好好,不談你的年紀,」Lestrade讓屁股往前移動一些,傾下身子將頭靠近Mycroft的鹿耳,「那現在可以說是情人背情人嗎?」

  「方才談到我們之間是父子關係的是誰?」

  「我就是如此厚顏無恥想追大我幾千歲的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你可阻止不了我。」

  「在我鮮明的記憶中,那位爸爸並沒有答應兒子的交往請求。」

  「我會追到他答應為止的。」Lestrade成熟的磁性嗓音如此堅定,隨即迅速地改了一個語調,故意調戲雄鹿,「你說好不好啊Myc?」

  又是一陣沉默,就在Lestrade要再次竊笑起來時,森林之主突然加大步伐,向前跑了起來,儘管此舉突然,但仍夠Lestrade擁有足夠反應的時間去抓緊Mycroft的鹿角。

  感受風吹拂臉龐的滋味,以及跨下雄鹿的奔馳和每一個優美的跳躍,Lestrade開心的笑了起來。

  這就是青年從六歲開始想要拜託Mycroft所做的事。

  被Mycroft背著,在牠的森林裡奔馳,讓森林萬物聽見Lestrade的歡笑聲。

  而現在,他們如此做著,並且一同回家。

  END.

不好意思啊前面小段很溫情中間就開始我的歡樂傻白甜走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自己寫的都笑了XDDDDDD
再次感謝烟烟帥氣又美麗的配圖啊實在是萌的我無法自己!!!!!!!!!!明天奉上番外二!!!!!然後番外一居然有兩千字以上真是嚇死我了....XDDD

评论 ( 2 )
热度 ( 23 )